14 June 2008

蠢猪!

那天去考undang,终于都过关了,对48题。。
第一次考只对41题,
说起来都是安哥害的啦,
没有叫我买那本书来读。。。
没有读书就去考的后果就“肥佬了。。”
害我浪费多RM27!哼!
不过最后还是有过关啦,谢天谢地~~~

******************************************

今天很气人一下,我今天跟一个马来顾客聊天,
廖到一半我突然忘记“原因”在马来文是怎样讲,
怎样想也想不起,连英文也想不起来,
结果那个马来顾客说我在学校没有好好读马来文,
还说我们华人不注重马来文,一直说马来文很重要之类的话,
就感觉上在说我们华人一定要很注重马来文就对了,
妈的!听鸟死鬼peh ceh的!就直接晒回他说:
" Awak sentiasa cakap orang cina mau belajar bahasa melayu,
kenapa tak ada tengok orang melayu belajar bahasa cina?
orang melayu tak boleh belajar bahasa cina ke?
mesti mau orang cina belajar bahasa melayu ar ? Ceh! "

说完这句话,心里爽了不少!哈哈~
老实说,我觉得马来西亚的华人很可悲,
看到很多老人家,不大会说马来文,
那些马来人就直接嘲笑老人家,
还大大声骂那个老人家说身为malaysia人竟然不会说马来文!
真的是他妈的连猪都不如!
我会不会马来文关你鸟陵鹿膏事!
至少我们的品德高尚过你们这群蠢猪!

1 comment:

๑CaThy๑ said...

wow...我很喜欢你这篇文章。。。
举手举脚赞成哦。。。
讲的超级好。。。
明明就是猪嘛,还敢教训人。。去他的。。。哈哈